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玩命關頭」落網!警守影城埋伏抓通緝犯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37

電影「玩命關頭8」14日剛上映,已經在台灣票房開出紅盤,沒想到電影火紅,竟然也幫助警方抓到一名女通緝犯!高一名19歲女毒品通緝犯和朋友相約看電影,沒想到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便衣刑警老早守在電影散場出口處,等嫌犯看完電影走出來,立刻衝上前逮人,看到警察找人找到電影院來,女通緝犯當場傻眼。


 

好萊塢巨星開著價值連城的超跑,在倫敦、阿布達比、古巴等大城炫技,這部「玩命關頭8」,在台灣剛上映就開出亮麗票房,電影刺激,吸引不少粉絲到電影院朝聖,沒想到電影夯,竟然也幫助警方抓到一名女通緝犯!便衣員警守在影城出口處,一看到穿黑上衣的女通緝犯和朋友現身,立刻追了上去,

警方:「請問妳是XXX?有身分證嗎?」

女通緝犯:「是啊,是就是阿。」
 

警方:「你是不是有拘役?檢察官在找你!」

年僅19歲的女毒品通緝犯,15日和朋友兩人,趁電影剛上映一天就搶著朝聖,剛看完電影,還在討論劇情,沒想到就被警方攔了下來,面對警方詢問,她先裝傻,一問三不知,後來抵擋不住警方訊問,才乖乖認罪,

警方:「妳有兩件,一個偽照文書,一個毒品。」

女通緝犯:「為什麼啊?所以是偽照開完了,毒品還沒開,我朋友可以先走?」

民權所所長郭勝雄:「女毒犯施用毒品後,臉上暗沉無光,而且有一些疤痕,那我們發現怎麼會有一個那麼大的落差,所以我們確定是她之後,就將她逮捕歸案。」

警方指出,掌握女通緝犯行蹤後,為了不打草驚蛇,便衣員警守在電影院足足等了2個多小時,等到女通緝犯和友人兩人看完電影,才上前逮人,看到年輕的女毒犯因為吸毒面容憔悴,忍不住感嘆「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8#女通緝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1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