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團XJAPAN紀念出道35年 紀錄片驚見「五月天」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2:1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出道35年的日本傳奇樂團「XJAPAN」推出生涯紀錄片,意義非凡,因此為了宣傳,請來超多樂團A咖,包括月之海、GLAY、KISS樂團、槍與玫瑰、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但特別吸引台灣觀眾的,就屬台灣的天團五月天也現身其中!

日本搖滾重金屬樂團XJAPAN,被稱為「傳奇」「神話」,因為出道35年以來,他們的超高人氣不只在國內,還紅到國外,XJAPAN是日本特有視覺系文化的始祖,他們的音樂節奏明快,破壞力和侵略性稱霸樂團界,不僅改變了一般人對音樂的想像,還改變了整個日本文化,挑戰當時的保守社會,現在推出紀錄片,展現他們的心路歷程,意外發現,台灣天團五月天也在其中!

 

樂團五月天:「我覺得看他的演唱會是很熱血的,我覺得他們舞台上的狀態,我覺得是會影響到我們!」

五月天是紀錄片中唯一出現的華語樂團,其他都是超級大咖,像是月之海以及英美的KISS樂團,槍與玫瑰和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可見五月天的地位在日本,已經和這些大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有人紀念走過35個年頭,也有面臨解散危機。

NS日本樂團「彩虹樂團」,也是日本的「彩虹樂團」成軍26年,卻有日媒指出,主唱和隊長不滿經紀公司獨吞1680萬元台幣的演唱會的播映權利金,加上對公司長期的不信任,有意自立門戶,但其他成員卻想留下,讓彩虹可能步上「SMAP」後塵,面臨解散危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日本#傳奇樂團#XJAPAN#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04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