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情車戰】台版宋慧喬 袁艾菲激吻新歡搞車戰


發佈時間:2017/04/19 0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4:21

【鏡週刊報導】D奶台妹袁艾菲剛當上《太陽的後裔》台版《最好的選擇》女主角,瞬變台版宋慧喬,結果跟周定緯2年曖昧玩完。本刊直擊,她已經悄悄換了童顏肌肉新歡。小倆口手牽手、車戰激吻又回家過夜,度過愛火猛烈的一晚。

三月二十五日,袁艾菲上半身穿著泳裝,現身活動記者會,挺著一對D奶還自嘲是「台妹」的她,被問到緋聞對象周定緯時,她說:「很久沒聯絡了。」看似雲淡風輕的一句話,其實話中大有玄機,因為過去袁艾菲稱周定緯是「好朋友」,如今卻變「久沒聯絡」,可見關係早已生變。

 



八卦的是,本刊去年年底收到內線消息,爆料袁艾菲已經跟周定緯同居,之前一度更傳她跟舊愛林冠百很有可能復合,但一跟之下,袁艾菲竟已另勾新歡。

三月十三日晚上十點半,袁艾菲一身運動勁裝出門,她開著自己的車一路前往台北市大安路的一棟民宅。只見一名精壯男子迅速地上了袁艾菲的車,而且跟她同樣也是一身運動勁裝。小倆口就這樣一起到了北市和平東路三段的健身房。
 

在路邊停好車後,這對男女竟然還捨不得離開,留在車上繼續溫存。只見精壯男子慢慢欺近袁艾菲,手還同時搭上了她的身體,整個人感覺有些蠢蠢欲動,而且很不安分。

果然!男子把袁艾菲逼向車窗,逼到她退無可退的時候,一邊出手環抱,並且強吻了她,時間更長達一分鐘之久!感覺吻到他們的心跳都達到了運動心律之後,小倆口才口舌爽快、心滿意足地下了車…【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忘情車戰】台韓《太陽的後裔》 袁艾菲贏喬妹靠這點…
【忘情車戰】9年女丑變女神 袁艾菲靠的是...
【忘情車戰】《太陽的後裔》還是《大腸的後悔》?
【忘情車戰】傳袁艾菲曾嗆張景嵐「有她沒我」
【忘情車戰】這些名人都愛車內親密
#太陽的後裔#最好的選擇#袁艾菲#新男友#熱戀#健身房之愛#宋慧喬#周定緯#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16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