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否認3航艦大會師 彭斯抵日會安倍


發佈時間:2017/04/1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0: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情勢緊張,更有南韓媒體報導,美國3艘航空母艦將在朝鮮半島大會師,但美國國防部的防務新聞正式否認這個消息,外界則推測北韓下次可能進行核試的時間點,就落在4月25日的建軍節前後,而美中日、南北韓各方的喊話,看起來是在換取時間等待軍事部署就定位。


 

戰爭看似一觸即發,南韓媒體報導,美國三大航艦將齊聚朝鮮半島海域,但美軍卻否認這消息。美國國防部防務新聞以「這裡什麼都沒有」為標題,說美國航艦距離朝鮮半島海域還有好幾千英哩遠。

CNN記者:「根據多個軍方消息指出,美國航艦卡爾文森號航艦打擊群,將在月底北返回到這裡。」

事實上卡爾文森號,目前為止都還在爪哇島和蘇門答臘間的巽他海峽、雷根號還沒完成整修、尼米茲號還在美國,要集合3個航艦打擊群,至少都還需要幾個禮拜的時間,同時間美國副總統彭斯結束南韓行程,前往日本一見到安倍,就是先大打強心針。
 

美國副總統彭斯:「美國總統川普及美國人民,堅定承諾將與日本站在同一陣線、與東亞盟友同一陣線!」

北韓官員仍是強硬放話。

北韓外交部官員:「我們已經明確表達,先發制人攻擊並不是美國專屬的!」

美國、北韓都說不排除先發制人,大陸、日本就連俄羅斯都跳出來緩頰,但可能這也是策略之一,目的是為了月底的佈局。

CNN記者:「我們知道可能短時間內就會部署薩德系統,部分零件已抵達。」

北韓下一個重大節日,就是4月25日的建軍節,外界揣測北韓可能在建軍節前後行動,到時美韓軍演告一段落,美軍的航艦打擊群、薩德系統,也可能在這段空檔內陸續就位。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建軍節#北韓#核試#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35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