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弒母案被控詐保獲釋 今檢方抗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0:19

南投被控殺母的王忠義,案件逆轉當庭釋放,但是台中高分檢提出新的三大疑點,包括當時王母落水點,在沒有外力的情況下,怎麼撞擊水面下115公分的石頭?還有肩膀的瘀傷怎麼會左右對稱?最後還提到王忠義遭到懷疑後,帶著妻子到桃園機場,最後因為妻子護照過期作罷,針對這些新疑點王忠義拒絕受訪,高分檢認為種種新疑點,指向王忠義依然涉嫌重大。


 

震驚社會的南投殺母弒父案,案件逆轉後當庭釋放王忠義,但台中高分檢提出新的三大疑點要求抗告。台大醫學院最新鑑定,王忠義母親是後仰背部撞擊水面後所致,但水深115公分,王母落水後要如何撞擊水面下115公分的石頭而出現淤傷?

高分檢主任檢察官吳翠芬:「怎麼可能從後仰撞擊到115公分深的水底,沒有其他擦挫傷?」

針對高分檢提出的疑點,王忠義拒絕受訪,他曾解釋媽媽落水地點,絕非外界說的只有115公分。
 

王忠義(2017.4.13):「看你們量126公分,你量比較深的地方,這一顆石頭竟然是浮出水面!」

水深數據有出入,那高分檢再提出就算水面上有硬物,為什麼王母的肩膀淤傷會左右對稱?王忠義也曾解釋說不是不可能。

王忠義(2017.4.13):「說一個人用雙手去壓她,那她一個人拚了命要頂上來,但是我問你們你們覺得這樣去壓制一個人,不會覺得怪怪的?」

最後一點令高分檢匪夷所思的是,王忠義發現自己遭懷疑、家中被搜索之後趕緊將戶頭的錢領出來,拿著護照到桃園機場,後來發現妻子因為護照過期作罷。

高分檢主任檢察官吳翠芬:「2個夫妻的負債累累,他的說法說他要到印尼考察養殖事業。」

種種新疑點高分檢提出抗告,認為王忠義依然涉有重嫌不該釋放,希望重視這些事證重傳證人,釐清是否需要羈押。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疑點#瘀傷#殺母#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608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