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田鋸頭照曝光! 李承龍摸黑動手自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8:02

八田與一銅像頭部被鋸斷,一堆人搶著出來承認自己是凶手,18日中午在臉書「攝政新思維」粉絲團,終於PO出8張鋸頭照,動手的真的是前市議員李承龍,他鋸斷頭後還跟同行女友人分別拿斷頭拍照,而李承龍也在臉書PO文對小偷喊話,表示頭被偷走破壞他在八田與一追思會當天,要嚇倒獻花民眾的計畫,意味著小偷另有其人。


 

砍頭照終於曝光!拿著鐵鋸在黑夜中,慢慢將八田與一頭像鋸下的真的是前市議員李承龍!他花2個小時終於將頭部鋸下,接著他還跟同行女友人,分別拿著頭部拍照存證,不過重點是經過警方偵訊,他仍堅持沒有把頭部帶走。李承龍在臉書最新的留言,強調他原本要在追思會上,讓獻花的人不小心碰掉頭,但不知道是誰這麼調皮,導致人頭下落不明也破壞整個計畫,接著他還問說到底是誰拿的呢?似乎在跟小偷對話,也讓拿走頭部的凶手更加撲朔迷離。

水利會派出30幾位人力在銅像附近搜索,到底是李承龍2人離開後被第三者拿走、還是滾落到附近草叢?工作人員拿著長竹竿要查個清楚,甚至連郭冠英日前臉書說放在曾文水庫的廁所內,警方也不敢大意派人前往查看。

承辦員警:「聽說頭放在曾文水庫的廁所,所以有去那邊展開地毯式搜索廁所,不過也是沒有結果。」
 

另外為了瞭解並說明相關案情,台南市長賴清德因此晚進議會,藍綠議員也再度槓上,加上頭部到現在還沒找到,也讓追思會前斷頭爭議勢必會持續延燒。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田與一#銅像#鋸頭#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0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