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手搖飲商機! 超商也賣珍珠搭奶青、奶紅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陳文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7:42

瓜分手搖飲市場,兩大超商同時推珍珠飲品!7-11除了一般珍珠奶茶、紅茶,還加進了奶青系列,看準青茶在網路討論度高;另外全家也將開賣珍珠抹茶拿鐵新品,究竟消費者喝珍珠喜歡搭什麼茶?手搖飲業者觀察南部口味愛奶紅、北部則喜歡嘗鮮跟風,珍珠奶青新崛起。


 

白珍珠一顆顆吸起來,這不是手搖飲店,而是超商的茶飲門市,現煮紅茶放入一包冷藏珍珠攪拌回溫,加進牛奶不只有基本奶茶口味,也加入四季春茶系列。

超商公共事務部部長林立莉:「根據我們的一個消費者調查來看,其實大家對於青茶的偏好度有提高,主要大家會覺得它口感滿清爽。」

7-11推珍珠紅茶奶茶還有奶青,第一波200家超商北部26家、其他集中在中南部;對手全家也在5年前推出珍珠,這個月重出江湖,珍珠紅茶、抹茶拿鐵將上市,看準台灣人把珍珠茶飲當成國民飲料,喜歡搭啥南北也有差!手搖飲觀察南部喜歡濃醇味,紅茶因為發酵久偏好喝奶紅,烏龍拿鐵則是南北通吃,特別的是因為網路近期掀起奶青熱,北部人跟風追流行,越來越多人選奶青。
 

消費者:「我比較喜歡奶綠或奶青,因為我覺得 它味道比較不會像紅茶那麼甜,珍珠已經是甜的了,然後就想要比較解膩這樣子 。」

另一家手搖飲店主打紅茶拿鐵,滿滿外送訂單,珍珠紅茶拿鐵出現在每一張單排名第二,則是純鮮奶不想喝奶類,珍珠青茶則是第三名。

消費者:「珍珠奶茶我剛剛就點了一杯,既定印象吧,覺得好像要搭配奶類相關的。」

國民珍珠不只是手搖飲店的大將,連超商都來搶大餅,就連珍珠的搭什麼茶飲也有玄機,壓對寶準備撈進珍珠財。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料#珍珠#奶青#拿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204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