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副總統抵東京 向日本重申安全承諾


發佈時間:2017/04/1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6: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警告北韓,美國打擊敘利亞與阿富汗的伊斯蘭國(IS)組織是展現美國的決心後,今天向日本再保證,美國會保持遏止北韓核子與飛彈野心承諾。

路透社報導,彭斯的亞洲行今天從南韓抵達日本。他昨天警告無視聯合國制裁、發動一系列飛彈試射與核試的北韓,美國「戰略容忍的時代已結束」。

 

彭斯在東京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共進午餐前說:「戰略容忍的時代已結束,所有選項都不排除,總統川普決心與日本、南韓、區域內所有盟邦以及中國密切合作,以達成和平解決方案及朝鮮半島非核化。」

彭斯並表示,美國對這段北韓不斷尋釁、挑戰頻仍期間的日本民眾表達讚賞,並說「我們百分之百與你們同一陣線。」

法新社報導,在北韓揚言「每週」發射飛彈之際,彭斯今天重申美國對日本的安全承諾。
 

在各方對北韓可能展開第6次核武試驗的憂心升高之際,北韓外務省副相(次長)韓成烈(Han Song-Ryol)表示,北韓的武器計畫只會逐步升高。

韓成烈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稱,「我們將依據每週、每月、每年所需,展開更多的飛彈試射」,還威脅若美國採取任何不利舉動,將會爆發「全面戰爭」。

彭斯讚揚美日兩國間的長期安全關係,他告訴安倍:「美國與日本間的同盟,是東北亞和平與安全的基石。」(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斯#北韓#敘利亞#阿富汗#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