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少年開車門遭掌摑 民眾誤會父家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興堂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3:08

新莊發生街頭毆人案!事發在新莊的中平路,民眾目擊一名少年想上轎車,卻被駕駛毆打,原本一度傳出是爸爸打小孩,警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原來雙方根本不認識,少年亂開車門想上車才會被打,警方正約談少年到案說明。


 

白衣男子不斷對著路旁少年謾罵,接著少年往前一步想要開車門上車,突然遭到男子出手揮拳!力道之大,少年站都站不穩,一個踉蹌差點跌倒,嚇得目擊民眾趕緊上前制止。

目擊民眾看到畫面,嚇了一跳,還以為是爸爸打小孩,爆發家庭糾紛,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中平派出所副所長李建立:「到案時駕駛就是說,少年是陌生男子。」
 

誤會一場,警方調查讓事件大逆轉,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年在路邊一路追著白色轎車,企圖想上車,但兩人根本互不認識!

中平派出所副所長李建立:「詢問他你為什麼要進入我的車,他說你的車讓我休息一下好嗎,然後一樣拖下車,拖下車第三次他又要進去,駕駛就發火了,可能有推倒他。」

事發在新莊中平路晚間八點半,白色轎車停在路邊,少年突然衝出來狂拉車門,企圖想衝上車,駕駛第一時間也被這舉動嚇到,最後才會出手打人,還被民眾誤會是家暴事件。

幸好警方第一時間請車主到案說明,才化解誤會,但這名拿著衣服,企圖闖進車內的少年到底是誰?又有什麼苦衷?警方要再釐清。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街頭毆人#轎車#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1024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