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差大!大安區980萬小套房 基隆可買57坪


發佈時間:2017/04/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2:42

在台北市大安區,10坪小套房就要980萬,如果以月薪4萬塊的上班族來說,要不吃不喝20年才買得起,不過同樣價格在其他縣市,至少可以到40或50坪的房子,甚至是新建案,而基隆房價負擔能力全台最輕,雖然統計可以花少一點時間買到房子,不過也民眾抱怨,雖然房價低,但是薪水也低,還是買不起。


 

放眼望去建案多,但想買房,對於民眾來說好難!

新竹民眾:「現在薪資收入都不高啊,因為我覺得現在年輕人買了房子都沒有生活品質,像我房子看很多年了,對啊我都不敢下手!」

在新竹市,以一個上班族月薪4萬元計算,在當地要31年多不吃不喝才買得起,在市區1500萬50坪的房子,反之在基隆,房價所得比低,17年就可以買到。
 

基隆民眾:「跟台北比起來,基隆房價真的便宜滿多的,基隆一坪大概18到25萬左右。」

而且從房仲統計來看,台北市大安區一間10坪小套房就要980萬,但在基隆信義區,可以買到57坪的新房子,桃園、新竹、台中市區也都有50坪以上,南部高雄也有42坪,地區落差非常大!

高雄民眾:「高雄比較便宜,台北一坪都要好幾百萬,4萬多元,也要生活費,雖然這邊生活費比較低,可是應該有沒有到可以買房。」

儘管房價南部縣市較低,但薪資也不高,生活都快不夠用了,小市民感嘆,想有間房子只能以後再想!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大安區#套房#買房#建案#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53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