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電影「被反鎖」?影院「嘸人開門」釀誤會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2:41

民眾到戲院看電影,影片結束,卻疑似被反鎖在裏頭,甚至指控根本沒有員工來幫忙散場,疑似忘記還有顧客提早打烊。不過戲院表示,當天人力稀少,可能有疏忽,加上電影廳的門雖然沒有門鎖設計,是靠磁力扣固定,可能是因為門太重,顧客推不動,也釀成意外。


 

電影院場燈亮起,但是男子卻打電話求救,全都因為影廳門疑似被反鎖。網友就遇上這種事,本來覺得很幸運,戲院只有他們兩人,結果影片結束,沒人開門,逃生門也沒辦法開,好險沒遇到危險,最後靠著男友把門撞開才解除危機,不過出來沒有看到,任何員工覺得很可怕。

回到事發現場,京華城喜滿客戲院,當時網友就是看晚上10點多的美女與野獸,看完已經晚上12點多,被網友質疑不管顧客提早打烊,把門鎖起來。

戲院員工:「我們喜滿客的門的話,都沒有任何門鎖設計,那因為隔音效果的關係,他的門做得比較厚,是為了隔音比較好的效果。」
 

實際來看看,其實影廳大門採沒有門鎖的設計,靠的是上方磁力扣固定,不過因為有一定厚度,若是力氣太小,恐怕推起來有點吃力。

戲院員工:「謝謝光臨,出口請往前謝謝!」

不過正常來說,只要是電影散場,工作人員都會來開門指引方向,當天晚上剛好是禮拜一,人力稀少,一位員工要顧3個廳,剛好隔壁廳才剛散場,雖然還有員工會來幫忙,但可能沒有銜接上,才會造成打烊錯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看電影#反鎖#散場#人力稀少#疏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713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