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太晚挨父罵 14歲少年負氣離家反鎖車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1:52

高雄楠梓一名國二少年,凌晨把自己反鎖在車內,不肯下車,根據警方了解,原來是太晚回家,結果被爸爸教訓了幾句,沒想到他竟然負氣離家,騎車跑到離家有段距離的停車場,把自己鎖了起來,家長找到人後擔心他會窒息,還驚動警消人員前往救援,還好經過家屬苦口婆心勸說,少年才願意開門下車。


 

國中生阿姨:「開門,我叫他們走開!」

停車場內家長一臉焦急,不斷往車內探,只見車窗玻璃一片霧茫茫充滿水氣,接著大批警消趕到現場,但不是有幼童受困,而是一名國二生把自己反鎖不出來,把家屬急壞了!

國中生阿姨:「他有寫字可是我看不到,他手有寫字。」
 

阿姨、媽媽著急地不斷向車內喊話,少年才開始願意溝通以手寫字傳達,結果卻因為車窗霧太多看不清楚,眼看時間一分一分過去,擔心人待在車內太久會缺氧,大家開始在門外大喊要他開門,少年才終於把門打開下車。

家屬:「他太晚回家,然後去那邊的時候,不知道怎樣就跑走了。」

地點發生在高雄楠梓18日凌晨,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國二少年當時疑似太晚回家,遭到父親責罵,沒想到竟然賭氣,騎著腳踏車跑到離家有一段距離的停車場,把自己反鎖在車內,家長找到人時車窗已經布滿水氣,就怕會窒息,連忙報警求救。

國中生阿姨:「不能亂發脾氣了對不對,怎麼了?好你不用怕,阿姨陪你,下來,你不用怕!」

好說歹說,少年終於開門下車,這才鬆了一口氣,但這時的家長已經沒有怒氣,更多的是擔心,最後怕他待在車內太久有缺氧的情況,由家屬陪同上了救護車,送醫檢查,才結束這場驚魂。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楠梓#國中生#反鎖#被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19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