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復活節滾蛋 川普幼子首次參加公開活動


發佈時間:2017/04/18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08: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今天上午舉行復活節「滾蛋」活動,仍住紐約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及美國總統川普的最小兒子拜倫難得現身,卻又引起輿論討論:川普和家人分住兩地造成維安開銷太大。

復活節年度滾蛋活動已是白宮逾百年來傳統,這也是川普上任以來首次帶著妻子與最小兒子一同現身白宮,站在白宮望向南草坪的陽台,川普致詞時先以「親愛的」暱稱妻子,並感謝梅蘭妮亞為安排這場活動的用心;而身著粉紅色飄逸長裙的梅蘭妮亞簡短致詞時說,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

 

川普還介紹小兒子拜倫,在鏡頭前原本身體不時左右搖晃的拜倫這時露出笑容,還舉起左手揮了揮,向台下參與活動的眾人打招呼。

拜倫穿著西裝外套,並未打領帶,他陪同父母走上南草坪,一旁觀看小朋友玩滾蛋,他後來還和父母參與寫卡片給軍人的活動,和一群小朋友坐在一起,繪製卡片。

這是川普就職後、拜倫首度參加白宮的公開活動,而除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一家人未現身外,川普的其他子女都參與。
 

不過,川普和梅蘭妮亞及10歲的拜倫仍分居華府與紐約兩地,在安全維護上的龐大預算花費,在這場拜倫的白宮活動首秀後,又引起討論。

川普過去曾批評前總統歐巴馬花太多時間打高爾夫,每逢耶誕節假期又飛往夏威夷度假,是浪費美國納稅人的錢,「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幫川普算了算,他是近代美國政治史上最貴、最花納稅錢的總統。

梅蘭妮亞和拜倫目前仍住在紐約川普大樓,光是紐約警方每天在安全維護上的花費就達近15萬美元;當川普回紐約時,單日則逾30萬美元,每年高達5800萬美元的警力支出,紐約市早已提出要聯邦政府買單。

這還不包括川普常逢週末南下有「南方白宮」之稱、自家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 Club,前譯馬阿拉哥俱樂部),光是空軍一號與維安上的費用,每趟就達300萬美元。

初估川普4年任期下來,若逢週末都往返華府與佛州間,單是交通與維安的費用就高達4億5000萬美元,而這近乎美國「公共電視網」(PBS)及「全國公共電台」(NPR)一年的預算總和,或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用於公眾教育預算科目4年的總支出,這些單位,都是遭川普政府刪減聯邦預算補助的部門。

有媒體報導,梅蘭妮亞和拜倫在這一學期後,很快就會搬來華府,預料將是暑假期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滾蛋#復活節#白宮#梅蘭妮亞#第一夫人#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92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