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千元債務 10多人當街砍殺16歲青少年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07:53

疑似為了1千元,1、20人竟圍著一名16歲的青少年砍。這是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新莊福壽街跟幸福路口。被砍的16歲呂姓男子,手部和背部都有刀傷,鮮血直流。他初步和警方供稱,是因為欠了1千塊錢,才被砍殺。


 

擔架上的男子,看起來還一臉稚嫩,然而被推進急診室卻是一路滴著鮮血。

記者:「為什麼會被攻擊?」

才16歲,確實年輕,但在凌晨兩點多被一群人圍著砍,24小時咖啡店前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在巷弄內蒐證,地上除了血,還見著西瓜刀!
 

目擊民眾:「打架,有聽到幾聲碰碰,後面就跑到後面去了,就看不到了,警察之前來過一次,有把他們趕走,可能沒有走吧,後來又聚集一次,就打起來了,1、20個,都黑衣人,兩個沒有穿衣服的在這邊等,都打赤膊,十幾個呢!」

地點是新莊福壽街跟幸福路口,附近民眾說,之前這1、20人就先聚集過一次,警方前往驅離,但沒多久再度聚集,這回直接動手,10多人圍著呂姓青少年,當中3人動刀砍殺。

咖啡店店員:「他朋友只有一個,就說要打119。」

初步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自己欠了1千塊錢,才會惹來横禍,當時被害人撐著走到咖啡店前等救護車,鮮血流滿地,左手1處6公分刀傷,背部2處10公分刀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倘若真為了討1千元,如此手段會不會太過離譜?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欠錢#砍殺#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6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