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弱鋒面降雨機率略增 溫稍降不下雨時仍悶熱


發佈時間:2017/04/18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07:06

今天(18日)受微弱鋒面影響,天氣變得較不穩定,北部、宜蘭花蓮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由於鋒面後沒有冷空氣南下,各地高溫28、29度以上,中南部有32、33度高溫,不下雨時感覺悶熱,臺東大武地區仍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另外,金馬地區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注意航班資訊。位在南海的熱帶低氣壓,距離鵝鑾鼻南南西方約870公里,未來其強度雖有減弱趨勢,但仍要注意外圍水氣對南台灣可能造成些許的影響。


 

週三(19日)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平地則為多雲。週四(20日)另一道鋒面接近,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中南部地區出現午後陣雨的機率也會增加,對流發展旺盛時不排除有雷雨的現象;週五(21日)鋒面通過各地都容易下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並會有局部較大雨勢;週六至下週一(22日至24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臺灣,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有短暫陣雨,至於南部降雨較為局部。溫度方面,週四前大致上仍偏熱,週五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白天涼到舒適,中南部高溫也會下降些,悶熱感稍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面#降雨#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32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