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網友發文替炎亞綸「承認性向」 本尊截圖爆氣:吉死你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2:56
圖/炎亞綸臉書
圖/炎亞綸臉書

男星炎亞綸平時就十分關注時事,時常在臉書上發表個人看法,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寫下「幫他承認性向」,暗指他是同志,被他氣得截圖,公開怒轟「小心你的發言,否則吉(告)死你。」

有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炎亞綸12年的鐵粉,和大家分享這一路走來的追星過程,卻在留言區中表示,自己曾經聽到炎亞綸在受訪時「承認性向」,更說「他是在經紀人及他本人的允許下他自己坦承的」,甚至稱炎亞綸在當時還向他表示,「有人問了可以心平氣和地告訴他」,但是「請低調」。

 

至於當時的訪談,原PO則表示是一位認識的記者姐姐和跟炎亞綸很好的工作人員帶他去的,所有言論都是在訪談結束時聊天聊到的,更說自己如果是因為個人私心才暗指他是同志,「那我也不配當他的粉絲」,一切都只希望偶像可以幸福就好。

而炎亞綸再發現這篇PO文後,氣得將這段留言截圖,爆氣怒轟「低卡這種地方,參雜太多廢文,尤其是這種偽裝者,什麼訪談什麼內容,捏造事實,小心你的發言,否則吉(告)死你」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匿名發文不代表不用負責,愛怎麼講就怎麼講?」、「告死他」、「迪卡現在充斥著一堆創作文跟廢文」、「真的是很沒禮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性向#同志#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79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