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產後首現身!心繫女兒 下班就想回家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3:59

藝人林心如產後三個月首次在台灣亮相,除了工作,林心如談到女兒滿是笑容,而且說自己下班就想馬上衝回家,下個月還會有新戲開拍,還好在台灣不會離女兒太遠,對老公霍建華照顧小孩,也打了100分的評價。


 

藝人林心如:「各位媒體大哥,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一席粉紅禮服,小露香肩,晉身為媽媽的藝人林心如,生下女兒後首次在台灣亮相,產後恢復工作,談到女兒滿口媽媽經。

藝人林心如:「家裡的監視器可以跟女兒對話,所以我每次一叫她,她看不到人,就會左右一直找聲音來源,是個靈活的寶寶!」
 

林心如說,現在生活重心都在女兒身上,不想出去逛街,甚至工作完就馬上衝回家。

產後復出,林心如依舊被譽為不老女神,即便跟產前體重還有一段差距,但林心如表示自己還在哺乳,不會特意減肥,聽醫生的話適當運動,不過接下來工作也以女兒為重。

藝人林心如:「目前工作有一些是新接的,有一些是在還之前的廣告債,還了之後,下個月就有新的戲劇要正式開始拍攝,那戲劇拍攝就很久,但是在台灣所以還好。」

被問到是否再拚第二胎,林心如只回「要上班啦」,對於老公照顧女兒也是打了100分,家庭甜蜜指數依舊破表!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心如#女兒#新戲#媽媽#產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