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全中運競豔登場 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發佈時間:2017/04/18 10:00

【活動資訊】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以下簡稱全中運)即將「競艷」登場!106年4月2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拉開序幕後,彰化各地將密集舉辦為期6天的賽事,106年4月22日至27日,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17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行記者會,與在地鄉親共同宣布106年全中運賽事即將開始,邀請全國各地好手切磋較勁,魏縣長也邀請全國民眾4月22日至27日遊彰化看比賽,一起為選手加油。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彰化縣議員尤瑞春、賴清美、賴岸璋、賴澤民、林世賢、蕭文雄、林茂明、縣府秘書長賴振溝、新聞處長林德宇、教育處長鄧進權、民政處長杜國忠、財政處長王乾勇、建設處長戴瑞文、行政處長詹娟娟、社會處長黃淑娟、勞工處長吳蘭梅、人事處長張正一、主計處長魏大木、計畫處長陳坤佐、彰化縣消防局長李永福、縣府秘書吳禎祥、政風處副處長劉國正、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副處長許俊宏、財政處副處長楊素祝、新聞處代理副處長張志昇、和美國小校長陳國禎、大嘉國小校長劉川曜、育英國小校長卓訓德、溪洲國小校長陳金鍠、西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文熒等各贊助廠商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各級學校代表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團隊竭盡所能爭取全中運主辦權,這是彰化縣的榮耀,大家也都已經準備好了,感謝所有贊助廠商認同彰化、支持彰化,協助彰化縣來舉辦這次全中運,藉由全中運的賽事,為城市行銷,打開彰化縣的知名度,也透過體育賽事活動提升彰化縣的運動,藉此改善縣內的運動場域和設備,並行銷彰化所有的特色產品、觀光行程,讓彰化縣躍向全國、甚至是國際。 



西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文熒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彰化人,出生在花壇,這些年來在外面奮鬥的時間超過40年,住過新加坡、日本、美國等國家,近十年在廈門生產水。彰化是一個宜居的地方,人文風俗相當豐富,這些年來他看到彰化的建設與蛻變,這次彰化縣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許驚艷彰化,除了體能競賽之外,他也希望能有一個健康的彰化,健康的生活。 



本次賽事共有17種類19科目運動競賽項目,分別為田徑、游泳、體操(含競技、韻律)、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含對打、品勢)、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射擊、拳擊、角力、武術、木球,歡迎全國各縣市中等學校學子蒞臨彰化共聚一堂,公平競爭,並以「運動競技進行交流」,展現「努力不懈、突破自我」的運動精神。 





 
今(106)年聖火傳遞以「綠能科技環保來響應,傳承、聯繫、跨世紀!」為訴求,彰化縣政府4月7日上午在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廣場前正式引燃暨起跑後,展開為期15日的全國及縣內傳遞。聖火於4月18日回到彰化溪州後,於19日至21日在縣內26鄉鎮傳遞,19日開始依序從溪州鄉、二水鄉、田中鎮、社頭鄉、員林市、芬園鄉、花壇鄉、大村鄉、埔心鄉、溪湖鎮到永靖鄉;20日再從永靖鄉、田尾鄉、北斗鎮、埤頭鄉、竹塘鄉、大城鄉、二林鎮、芳苑鄉、埔鹽鄉到秀水鄉;21日最後從秀水鄉、福興鄉、鹿港鎮、線西鄉、伸港鄉、和美鎮等,21日晚上回到彰化市。民眾屆時遇到聖火傳遞隊伍時,可以替他們加油打氣! 



賽會期間,彰化縣亦同步辦理諸多學生體驗學習、集戳章摸彩活動,且時節適逢「八卦山油桐花季」,如欲深入瞭解全中運可於FB搜尋「106年全中運在彰化」,或至「106年全中運官方網站(http://106sport.chc.edu.tw/)」瀏覽相關訊息,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759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