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來4天就被偷!賊兩度闖空門 損失近20萬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0:55

租屋在外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新莊有民眾住家才剛搬進來4天,就被小偷闖入,第一次母親遺留的鑽石被偷走,事隔不到一個月,兒子的錢包也消失不見,損失金額累積將近20萬,房客加裝監視器後發現,竊賊身上衣服還寫「莫忘初衷」四個字,果然一偷再偷,也讓房客氣得準備搬家!


 

穿著白色上衣男子躡手躡腳,先是拉開門簾探一下頭,確定屋內沒有人,再大大方方走進來,負責看家的狗也受牽連,先是被男子抱走關了起來,還不忘戴上黑色手套,原來這名竊賊闖進一戶民宅,在裡面翻箱倒櫃,大喇喇的走到屋內「尋寶」,重點是看他穿的白色上衣,上頭還印了四個字「莫忘初衷」,竊賊也貫徹一偷再偷!

受害房客兒子曹先生:「看就知道有被翻過啊,因為小偷根本就沒整理,然後他還有走過來這邊,然後把我的錢包拿走。」

家裡東西都快被偷光光,屋主氣到上網PO文,原來屋主在3月21日搬進來,3月25日就被竊賊闖入,媽媽的鑽戒、黃金、還有手機全被竊賊一掃而空,價值十幾萬。30日屋主趕緊裝監視器,沒想到4月10日竊賊「再度光臨」,這回兒子皮包、存錢筒都被拿走,累積損失將近20萬,住不到一個月被竊賊闖入兩次,還真當「全家就是你家」,想偷就偷,屋主受不了準備搬家!
 

受害房客曹先生:「第二次又發生被偷的事情,我就乾脆跟公司請假,讓我好好專心找房子,不然這樣我根本沒辦法上班!」

曹先生說,這裡租金一個月1萬5,第一次失竊就想搬家,第二次馬上又被偷,現在非搬不可,小偷疑似從後陽台天井闖進門,屋主說即便跟房東要求加裝鐵窗,卻遭到拒絕,現在警方也根據拍到的監視器畫面,要把這位穿著「莫忘初衷」衣服的小偷給逮捕到案!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小偷#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40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