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頻挑釁 美國安顧問:不排除先發制人


發佈時間:2017/04/1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9: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試射飛彈失敗,是故意的嗎?大陸有專家分析,其實這是能金正恩達到警告目的,卻又不會讓美國做出攻擊的折衷辦法,但是川普的國安顧問,最新表示不排除先發制人,而美國副總統彭斯抵達了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南韓代理總理黃教安也表示,美韓同意提前部署薩德。


 

搭乘直升機美國副總統彭斯抵達南北韓交界附近的美軍軍營,更踏上非軍事區觀望北韓,北韓週日試射飛彈失敗,美國認定就是挑釁,但卻有大陸的分析,認為或許是故意的!

大陸網路新聞主播:「因此為了展示他沒有在怕的形象,金正恩在閱兵儀式之後,就採取了這樣試射失敗的策略,目的是在於表達出我根本不怕,不過是技術上的問題而已這樣的假象。」

不管這場試射飛彈是不是「被失敗」的,現在美國對北韓態度更為強硬,川普的國安顧問更表示不排除先發制人!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麥斯特:「這樣的情況不能再繼續下去。」

美國總統川普自己也推文說,他正在和大陸合作要處理北韓問題,還說一切等著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同意要再施壓。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要讓北韓認真考慮對話,我認為施壓是必要的!」

不過到底該如何施壓,或是該怎麼除去北韓的核子基地,據傳美國可能會動用名為MOP大型鑽地彈。

學者約翰派克:「其中有些核子原料可能被埋得太深,其他類型的鑽地彈沒辦法穿透到這麼深處。」

這樣的鑽地彈可以鑽到地底60公尺下才引爆,去美國在對付伊朗時也曾考慮過用這樣的大型鑽地彈,現在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更表示,美韓同意提前部署薩德,就怕北韓再挑釁!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試射飛彈#警告#薩德#美國#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79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