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慈善員工收捐款 騙徒遭識破落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9:40

有裝設愛心箱的店家要特別留意了!嘉義市出現一名假冒慈善團體員工的騙徒,說要收取愛心捐款,還拿出專業的數零錢工具,但店家要求他出示證件時,他謊稱沒有帶,只拿出一張影印的假收據,當場被識破,沒騙成;就怕再有人上當,店家提供騙徒上門的影像,要大家認清楚。


 

看來十分年輕的男子騎著機車前來,停好車之後他走進櫃檯邊,說自己是慈善團體的人,要來收取愛心箱裡的捐款。

店家:「他就走過來講說要收錢。」

店家說,年輕男子的穿著打扮就跟才剛打完球的大學生一樣,只是穿拖鞋居然還穿襪子,他拿出了數零錢的工具,一付很專業的樣子,要店家把愛心箱裡的零錢全倒出來,這個時候店家覺得有點怪,要他拿出證件來確認,男子竟然拿出影印的收據。
 

店家:「我就開始起疑叫他拿識別證出來,他說他沒帶,要求他拿識別證,可是他拿一張單據,零錢收好的單據,可是我看他影印的,我就開始起疑,叫他把錢放進去盒子裡面。」

店家妹妹:「我哥說不對勁,叫他拿識別證他嚇到,趕快收一收逃走了。」

還好店家機警,民眾的愛心捐款沒有被騙走。

世界和平會嘉義會館專員曉叮叮:「識別證上面會有我們的大頭貼,也會有世界和平會的LOGO,還有我們的背心。」

慈善團體的人員說,上門收取愛心捐款一定會帶著貼有相片的證件,也會穿著背心供民眾辨認,請大家多加留意,千萬別上當。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假冒#慈善團體員工#詐騙#愛心箱#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62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