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訓練董事:老闆要懂得分享


發佈時間:2017/04/1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7: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屏東縣政府青年學院開辦的第3屆「大店長開講」今天開課,再度聘請王品集團訓練董事張勝鄉授課,張勝鄉表示,他發現很多產業都是古法煉鋼,老闆要懂得分享。

青年學院的進階課程「大店長開講」,主要針對已開業的服務業者量身訂做,今年有70個業者報名搶28個名額,上課學員不少是屏東知名的餐飲店,如東港味意食品、濰克早午餐店。

 

張勝鄉表示,屏東鄉親的技術能力很強,但很多產業都是古法煉鋼,當老闆的累得半死,沒有其他精力做老闆該做的事,他把自己在麥當勞、王品集團的教育訓練經驗,在課程裡傳授,讓老闆懂得「分享」的重要,透過營運管理的方法,可以分享經驗,並找夥伴一起為團隊打拚。

張勝鄉說,目前課程以連鎖店為主,未來將規劃進階領導與高階策略課程,希望未來能夠讓屏東農林漁牧到餐桌上的產業鏈相關老闆都來上課。

縣府的「大店長」課程非常受到業界歡迎,前兩期也請張勝鄉授課,屏東知名連鎖店如晨間廚房等都報名上課,縣府表示,期望透過密集、厚實的培訓,讓服務業者從服務流程、後勤、管理到組織發展,能有更專業的規劃。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店長開講#屏東#王品#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5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