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融化了!飛翔看見范范就燦笑 「小開心果」太療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2:49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兩人時常在臉書曬出兄弟倆的有趣互動,融化不少粉絲,稍早范范在臉書PO出飛飛翔翔近照,兩人開心望向媽媽的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稚氣的臉龐似乎又長大了幾分,讓網友在星期一一大早就被療癒,直說「真的長好快」!

飛飛翔翔的照片和影片,幾乎佔據了黑人、范范的臉書超過一半以上,粉絲們幾乎是陪著兩個孩子長大,17日一大早,范范就在臉書PO出兄弟倆的照片,甜蜜寫下「開心果」;只見飛翔肩並肩坐在長椅上,翔翔一看見媽媽的鏡頭,就露出燦爛笑容,飛飛則是不斷擺出搞怪表情,好感情展露無遺,可愛的表情也讓網友瞬間融化,完全瓦解星期一上班的鬱悶心情。

 



照片上傳短短1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留言,紛紛留言「一轉眼長好大了」、「飛飛翔翔真的太療癒」、「喜歡那個笑容」、「太可愛!真的是開心果」;另外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飛飛翔翔雖然是雙胞胎,但成長速度似乎有些不同,哥哥飛飛不論身高或是體型,都明顯比翔翔大一個SIZE,而今天不知是否有特地選角度,把翔翔放在飛飛前面,讓網友也笑說「這個角度好,可以平衡二人的大小」!


 

其實兄弟倆不只天然萌,還十分聰明!16日黑人也在臉書PO出帶飛飛到籃球場運動的畫面,只見2歲的飛飛開心滿場跑,更直接唸出地板上的英文字母,認字能力和超可愛的童音都讓網友驚艷;星二代當道,可愛萌樣累積不少粉絲,成為也讓這些小小網紅成為演藝新焦點!



(▼飛飛熟練的認出英文字,稚嫩童音超可愛!)
 
圖/黑人 陳建州范范 范瑋琪臉書
#黑人#范范#飛飛翔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04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