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前瞻」軌道! 朱立倫:不來會被說不認真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2:08

佔前瞻計畫最多預算的軌道建設,成了全台縣市首長搶食大餅,公聽會中更是來了不少地方首長,就連原本沒打算出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了,朱立倫說,他原本想退居第二線少點政治因素,但不來又會被說不認真,所以他才決定出席,只是日前批評朱立倫不認真的政委張景森又在臉書PO文,批評朱立倫跟窮縣市搶資源,這也讓朱立倫回嗆,他的政見也是總統的政見。


 

前瞻計畫公聽會,軌道建設場,全台地方首長來不少。

台中市長林佳龍vs.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苗栗這段最重要啦,這一段沒有通你台東就通不了,對正確。」

中部軌道從哪拉到哪,台中苗栗討論很熱列,高雄市長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列席,被質疑都不去政院開會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更是親自出席。
 

朱立倫滿場跑,管你國民黨民進黨,只要見到人他都先問好,尤其這一桌民進黨新北立委他握得特別勤。

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我曾經的想法是說退居第二線,少一點政治因素,免得有人找這個當藉口,但是看來我還是得親自來,因為否則的話又有人說不認真,我已經說過這不是朱立倫的政見,更何況它也是蔡總統競選的政見。」

刻意提到總統的政見,原來前一晚政委張景森又在臉書po文,用天龍國和地鼠國,比喻新北和其他縣市,直指新北已經拿到三條軌道建設補助,卻還跟窮縣市搶資源,真不知朱立倫先生吵什麼,而巧的是就在張景森po文後,原本也說要來公聽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喊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這個公聽會,已經陷入朱立倫和民進黨的口水戰啦,那去也是反而讓這些問題無法清楚表達。」

是柯朱心結,還是知道來了也不一定能上台,但柯文哲的臨陣缺席,和其他出席的縣市首長一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軌道#朱立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4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