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油紋身!女大生打工傷 起訴美食街高層

記者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8:44

女大生餐廳打工,遭熱油燙傷,檢方起訴美食街副總等3人!就讀台中一所大學的女大學生,前年在台北市大直一間賣場美食街打工,結果端油去廚房時,疑似因為地板濕滑跌倒,整鍋熱油打翻,包括臉部、頸部還有雙手手臂,2到3度燒燙傷,2年來得靠大腿植皮跟雷射治療,女大生要求醫療跟精神賠償180萬,美食街承諾賠償醫藥費,其他費用調解失敗,士林地檢署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美食街高層。


 

臉頰、下巴、還有頸部,一大片紅腫傷疤。但這還不是最嚴重的,右手臂整片皮膚燙傷,另一隻手也一樣,當時她躺在病床上痛不欲生。包括,臉部、頸部、還有雙手手臂,醫師診斷,有2到3度燒燙傷,必須取大腿皮膚植皮,結果因為蟹足腫留下疤痕。

遭燙傷陳姓女大生:「家人當然是很心疼啊,因為就一個好好的女孩子突然就是有疤痕。」

前年暑假,陳姓女大學生,到台北市大直一間賣場美食街打工,當時她端了一鍋熱油要進廚房,結果疑似地板濕滑,跌倒趴地熱油燙傷,她說當時店家沒有幫她叫救護車,是副店長騎機車載她就醫,檢方認為,美食街涉過失傷害,起訴副總等3人。
 

業者發言人:「第一時間帶女同學去送醫,然後也有負擔後續的醫療看護費用,以及保養保健食品等全部的醫療費用,也有多次的跟對方家屬表達說,我們是非常有誠意的要解決這件事情。」

遭燙傷陳姓女大生:「那時候有問過他們(業者),他們就不願意簽這個保障合約,然後後來就是有再打電話問過,然後對方有說過一句就是,要不然是我要負責她一輩子嗎?」

女大生2年來歷經多次手術治療,對照燙傷時跟植皮後的照片,疤痕還在,大腿也因為取皮的關係,留下疤痕,她不敢穿短褲短袖衣服,社交圈受影響,求償醫療跟精神損失180萬,律師也說,業者明知道,讓工讀生倒高溫廢油是危險性工作,卻讓她獨自作業,希望能負起責任,但美食街表示,將賠償醫療費用,其餘部分靜待司法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街#打工#燙傷#熱油#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0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