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雙北軌道建設絕不該受忽視


發佈時間:2017/04/1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09: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軌道建設「不只是朱立倫的政見,也是蔡總統的政見」;媒體追問,軌道建設預算是否有藍綠偏心?朱立倫說,人民會判斷,雙北市軌道建設絕不該受忽視。

朱立倫上午出席立法院經濟、財政、內政、教育及文化、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聯席召開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公聽會(第4場:前瞻基礎建設-軌道建設)。

 

朱立倫會前受訪表示,所有新北市民非常重視前瞻計畫軌道建設,希望長期期待的三環三線早日完成。過去他曾想說退居第二線、少點政治因素,但現在看來還是得親自到立法院,否則又被說不認真、不願推動。

他說,拜託立法委員考量台灣未來10年發展、大台北地區未來捷運建設完整性,尤其是已獲中央政府核定的捷運路線,希望儘快執行。

朱立倫表示,這不是針對他個人,而是大台北地區700萬市民共同期待,不單影響交通,還影響環境、居住正義、社會住宅與年輕人住房,非常重要、共同期待。
 

他說,軌道建設是大台北市民共同推動,台灣不需情緒化字眼,身為市長他全力推動、沒牽涉個人。雙北市是共同生活圈,幾乎每條捷運都連通,包括環狀線、民生汐止線、萬大─中和─樹林線都是市民期待。

媒體問到,軌道建設預算是否有藍綠偏心?朱立倫表示,人民會判斷、看得很清楚,樂見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與高雄市都能獲捷運建設支持,但雙北軌道建設絕不該受忽視。(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立倫#軌道#政見#蔡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