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日美軍隔海示威 嘉手納基地展軍容


發佈時間:2017/04/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9:16

北韓15日太陽節展現壯盛軍容,最新亮相的北極星二號飛彈,尤其引起關注,專家說它的射程不到3千公里,似乎專門為了攻擊日本打造,引發日本高層強烈抗議。駐日美軍則是搶先在12日展開反擊演練,各式軍機擺出壯觀的象步隊形,頗有隔海向北韓嗆聲的意味。


 

因應東北亞局勢,沖繩的駐日美軍,日前在嘉手納基地展開反擊演練。包括HH-60戰鬥搜索救難直升機跟E-3哨兵式空中預警機在內,以F15鷹式戰鬥機為主的各式軍機,在嘉手納基地擺出壯觀的象步隊形,強調美國在亞太地區具有空中作戰力量,一連串的動作,顯然被認為是針對動作頻頻的北韓。

北韓在昨天的閱兵儀式上,展出了新型的潛射彈道飛彈,最大射程不超過3千公里,打不到美國,但鄰近的日本絕對在射程內。

除了飛彈技術迅速發展,北韓最令人害怕的核武,數量也正在壯大當中,而且分散在全國不同的地方。
 

前聯合國武器檢查專員:「到了2020年底核武的數量有可能增加25到50顆,最糟的情況是多達60顆。」

專家:「這代表北韓能分散收藏核武,我猜最有可能藏在地底,這就表示美國失去了先發制人的核打擊能力,因為我們無法確認能一次消滅所有的核武。」

北韓目前已經進行5次核試,從鈽元素、鈾元素一路到氫彈,每一次的技術都更進步。

前聯合國武器檢查專員:「如果他們繼續測試就有辦法製造更大的爆炸,也能讓他們把核彈小型化或是改得更完善。」

北緯38度網站相信金正恩目前可執行的核試爆威力,將是廣島原爆的16倍,第6次核試除了實際上的危險,更代表大陸對北韓影響力不如以往,將使整個區域情勢更加危險。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擷取自Twitter Gen. Dave Goldfei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節#北韓#核武#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6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