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公寓鑽陽台!連續住竊 一把粉紅傘洩蹤

記者 謝宜倫 葉怡君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8:51

狡猾竊賊以為撐雨傘犯案能躲開監視器,但最後也是栽在自己的雨傘。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連續住宅竊盜案,嫌犯專挑下雨天犯案,他撐著粉紅色的雨傘,隨機尋找大門沒關的舊公寓行竊,每次都偷現金跟金飾,原本警方一度苦於找不到人,調了上百支監視器,最後因為嫌犯大意,把這把粉紅色的傘掛在門口而洩了行蹤。


 

下雨天,男子撐著傘走在路邊,一下東張西望、一下又故意把雨傘壓低。就是這個時候趁機挑選下手目標,日前台北市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案發地點全是沒有監視器的公寓,經過調查,重重比對上百隻監視器,才過濾出這名竊賊。

嫌犯隨機犯案,挑選大門沒鎖的老舊公寓,為了不被發現,他挑選高樓層,攀爬到窗外闖空門,而且專偷現金跟金飾。每次犯案男子幾乎都穿同套衣服出門,黑外套、斜背包、白球鞋,再加上一支顯眼的粉紅色雨傘,只是這回他更狡猾,下雨天才出門,就是這把掛在大門口的粉紅色雨傘,讓嫌犯自曝蹤跡。

這名35歲的陳姓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原本是水電工的他,因為嫌棄薪水少不夠花,104年假釋出獄後,竟然又重操舊業偷東西。他手法熟練,為了躲避追查費盡心機,讓警方一度陷入困境,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都找不到人,直到經過比對,發現每次犯案前後都有一名撐著粉紅色雨傘的男子經過,這才找到嫌犯,囂張竊賊自以為警方逮不到,但他恐怕沒想到會栽在用來擋住電眼的粉紅色雨傘,更逃不過警察的法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慣犯#雨傘#行蹤#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4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