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版周董! 國二音樂才女自編曲拍MV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4:09

彰化藝術高中國中部二年級學生楊懿,出生音樂世家,自己也非常有才華,她會鋼琴、大提琴、小提琴,還自編自唱自己剪接完成MV送給英文老師,還在網路上開放點歌製作MV,有網友點了韓國男團的歌曲,不懂韓文的楊同學,說崩潰2天,還是依約做出影片,被同學封為女版周董。


 

國二生楊懿:「加油要多笑啊!ABCD你可以說的開心點,英文就要這樣才會比較悠閒!」

這是周董周杰倫附身嗎?影片中的短髮女孩才國中二年級,自編自彈自唱還拍片剪輯,完成送給英文老師的歌曲,希望老師開心。

國二生楊懿:「拿著腳架相機到處去找景,拍好之後再做好,最後變成英文老師這部作品。」
 

多才多藝的楊同學出身音樂世家,鋼琴、小提琴樣精通,現在還編曲拍MV,為了討戰自己接受網友點歌,竟然有人點了韓國偶像男團歌曲,不懂韓文的她還是做出來了!

國二生楊懿:「崩潰完之後就一直聽那音樂,想像用僅有的資源去表達,會怎麼表達這曲子。」

1個月來她已經完成6部音樂MV,被同學封為女版周董,朝著音樂製作邁進,多才多藝的楊同學不斷接受挑戰精進,未來最想當音樂製作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董#才華#MV#音樂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2404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