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道牆爬青苔、燈暗滲水 民眾:像恐怖片!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4:06

地下道讓民眾都直呼陰森森的,不敢走!新竹的西大路地下道因為年久失修,只要外頭下雨牆面就會滲水,導致不僅是泛黃斑駁、還長了大片青苔,然而這地下道是連接市區和科學園區的重要樞紐,不少民眾上、下班都會經過,直呼這兒根本就像恐怖片的場景。


 

空曠長廊配上泛黃斑駁的牆面,泥土灰塵還有大片青苔掛在上頭,滴滴答答水漏個不停,看似恐怖片的場景,卻是新竹連接市區和科學園區的重要樞紐:西大路地下道。

民眾:「有一點可怕,怕突然冒東西出來,有的時候它就是會漏水,下雨天的時候怕有一個人突然衝出來。」

有人說陰森、有人喊恐怖,然而這樣的地下道,卻是市區民眾通往科學園區常會經過的地方,車流量相當大,所以上個月底市府也派人來清潔牆面,然而再度走進雖已不見大片青苔,但是地面依然溼溼滑滑的,燈光昏暗又滲著水,儘管白天陽光充裕,還是有些毛毛的。
 

民眾:「我們從那邊走過來的時候有看了一下,覺得蠻可怕的就不敢走。」

大白天就有民眾索性繞道不敢走,更何況是夜晚,外頭下大雨裡頭就下小雨,要道卻是這副模樣,工務處解釋是因為地下道長度約400公尺,全面整修需花費2千多萬經費,2年前曾提出牆面整修規劃,但因為預算過高還在評估階段。滿是斑駁痕跡的老舊地下道何時可以翻新?民眾還在等,畢竟這陰森森的環境不佳,市容也大大扣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道#陰森#樞紐#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1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