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文中國郵報停發紙本 轉型多元新聞平台


發佈時間:2017/04/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英文中國郵報今年邁入第65年,發行人謝國樑今天宣布,5月15日將停止發行紙本,轉型為新聞平台,並與其他媒體合作,選擇差異化新聞搭配影音放在平台上呈現。

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今天舉行記者會,發行人兼董事長謝國樑會中宣布,5月15日將進行數位轉型第一步,停止發行紙本郵報,並啟動數位新聞平台。

 

謝國樑表示,英文中國郵報自1952年創辦至今,將邁入第65年,因應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發展趨勢,過去1年有很多經營方向的討論,而台灣是一個媒體自由多元開放的環境,有很多好的媒體內容不斷產生,未來轉型為網路平台後會有更多選擇。

英文中國郵報去年也推出網路app,謝國樑指出,app得到很多好評,點閱率和閱讀率都超過紙媒,且很多來自海外,從營運數字上也可看出,這幾年台灣本土對英文紙本報紙的需求不斷減低,因此根據需求來做調整,未來轉型是必要趨勢。

謝國樑表示,紙本會再發行1個月,5月15日後正式停止發行,未來將尋求其他媒體合作,透過簽約授權的方式,將有深度、差異化新聞翻譯成英文新聞並搭配影音,放在China Post新聞平台上,但還會保留自製新聞。
 

謝國樑也指出,不同媒體可能會有特定的想法和立場,未來郵報轉型為新聞平台後,讀者可以看到更多元的意見,不會只看到特定一種報導,能對台灣的氛圍有更全面的認識;未來平台會以台灣相關或海外人士關心的議題為主,如日前立法院三讀不能吃貓狗的新聞,就受到動保團體和海外人士高度關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郵報#英文#謝國樑#紙本#新聞平台#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372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