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速快轉彎失控自摔 衝撞無辜小黃

記者 林佑璇 蘇泰盈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4:06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機車自摔案件,騎士疑似車速過快,轉彎上橋時車子突然失控,連人帶車被甩飛到對向車道,當時一輛計程車遠遠看到他,想閃已經來不及直接被撞上,把運將嚇壞了!但還好人、車都沒有事,但騎士就沒有這麼幸運,當場失去意識陷入昏迷,事後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要在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計程車正要下陸橋,沒想到從左側前方一輛機車大幅度右轉正要上橋,結果疑似路面不平,只看到騎士左右一晃,重心不穩失控倒地,人車直直往對向車道滑行,撞上無辜的計程車,司機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了!

遭撞計程車運將:「他自己從那裡就開始自摔,自己衝過來撞到我的車,我看到他趕快閃這樣而已。」

但還好當時車速不快,沒有將人輾過,但騎士這一重摔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被救護人員抬上長背板固定送醫救治,而騎乘的機車則是車殼變形,倒在20多公尺遠的對向車道。
 

三民二交通隊分隊長董志杉:「騎乘的速度快一點,他剛好要上橋有一個小轉彎,摩擦到一些比較光滑的東西,手把不穩滑向對方。」

高雄這名20歲的潘姓騎士,16日凌晨12點多,行經大順路橋時失控自摔結果一路滑行,對向的計程車來不及閃避直接被撞上,把車上65歲的郭姓運將嚇壞了,還好人沒有受傷、計程車也沒有受損;但騎士就沒這麼幸運,這一撞當場失去意識,現場還可以看到機車長長的刮地痕跡。

三民二交通隊分隊長董志杉:「雙方都沒有酒測反應。」

事後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情況,但為何騎士會自摔撞上無辜的計程車?是路面不平害摔、還是其他原因導致機車失控,員警還要在進一步分析了解肇禍原因。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失控#計程車#陸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759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