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間高利貸 借6萬還14萬竟然只是利息


發佈時間:2017/04/1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1: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1名急需要錢民眾,看到宣傳可提供周轉金,打電話借新台幣6萬元。他從1月至今已還了14多萬元,竟然只是利息。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昨天破獲民間高利貸集團,年息竟高達720分。

 

「居然有這款互助會」! 台東分局刑警隊表示,這集團以民間互助會名義,到處發放傳單、貼紙,利用一般民眾沒經驗、急需用錢的時候,假借低利率借款騙取被害人信任後,簽下超過借款金額數倍本票。

「我是看到貼紙廣告才跟他聯繫的」,1名受害民眾說,他借了6萬元,對方給他4萬8000元,然後每10天繳1萬2000元,他1月起至4月,繳了14多萬元,對方竟然說「這只是利息錢,本金一毛錢都未還」,讓他欲哭無淚。

台東分局刑警隊表示,從這高利貸放款集團,起出多部手機、借據、帳本、傳單等犯罪工具,甚至還有成員間手寫的教戰守則。查扣的帳本內密密麻麻的都是被害人的資料及多筆收款紀錄,不法所得估計超過新台幣數百萬元。
 

刑警隊經過長時間蒐證、查訪,鎖定一林姓男子為集團主嫌,經過縝密的部署,14日晚間,埋伏等候林姓嫌犯,一舉將林姓犯嫌及同夥逮捕歸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金#宣傳#現金#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3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