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完成低空攔截彈道飛彈研發


發佈時間:2017/04/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1: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KAMD)核心武器之一的中程地對空飛彈(M-SAM),實際上已完成開發。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軍方消息人士表示,M-SAM飛彈開發進入最後階段,所有試評全部結束,下月將進行是否符合作戰標準的測評,目前開發工作只剩下部分行政程序。

 

在試評中,M-SAM飛彈的攔截率等所有作戰性能要求(ROC)均達標。南韓軍方對用於攻擊北韓飛機的地對空飛彈「天弓」進行性能改良,開發攔截彈道飛彈的M-SAM飛彈。

M-SAM可在20公里高度以直接碰撞殺傷方式對敵方彈道飛彈進行攔截。去年年初,南韓軍方首次成功進行M-SAM飛彈的攔截試驗,之後又多次取得成功,M-SAM準確攔截10枚模擬飛彈。

南韓軍方計畫下月完成開發程序,在制定規格標準後,今年下半年與軍工企業簽署量產合約。
 

報導指出,南韓軍方原計劃於2020年代進行M-SAM實戰部署,不過,由於北韓核武挑釁日益頻繁,將目標時間提早至2018至2019年。待M-SAM完成部署後,它將與南韓軍方正在開發的攔截高度在40-60公里的遠端地對空飛彈L-SAM一併成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的核心武器。

加上南韓軍方已擁有的「愛國者2」(PAC-2)型飛彈、性能有所改良的「愛國者3」(PAC-3)型飛彈,以及將部署於駐韓美軍的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等,南韓軍方可構建多層面的飛彈防禦系統,攔截率大幅提高。

南韓軍方有關人士表示,北韓核飛彈威脅日益加重,軍方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加快構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爭取盡早完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飛彈防禦系統#武器#對空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15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