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2億 亞洲首座潛水旅館在台中


發佈時間:2017/04/1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2:11

不用到海邊也能潛水?全球第三深潛水池就在台中,還有老字號的新天地海鮮餐廳變成了西洋博物館,這次看板人物來到了台中新地標,一起來看看。


 

潛入水底,眼前所見的是古老沈船的歷史印記水下30公尺的神秘面紗在這兒揭開;另外一頭的洞穴區,潛客能自在地穿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仿真造景一比一打造,深度達到21米,等於人體承受3個大氣壓力的水壓,而這座全世界第三深的潛水池就在台中。

潛立方執行長王景平:「我們也是因為在2008年的時候,看到了一張照片,那張照片蠻震撼我的,就是在比利時,那時候當時是全世界最深的。」

主持人方念華:「所以以深度它是No.1。」
 

潛立方執行長王景平:「我跟一些朋友在討論的時候,就把那張照片再翻出來,然後我說如果我們也可以這樣子,蓋一個這樣的一個游泳池,把大海搬到這樣的城市裡面來,那是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把海洋搬進城市來的念頭成真,讓沒有潛水執照的民眾,也能一探沉潛樂趣,成就了台中新地標,而開拓視覺想像的還有這兒。

主持人方念華:「這讓我想到鐵達尼號。」

新天地常董歐敏雄:「目前他就是景深的感覺就非常棒,就是看起來就是這個地球好像會浮起來,我們在拍照的過程當中包括樓梯、包括那個牆角它都有特殊的一個效果。」

新天地常董歐敏雄,把30年來在歐洲拍賣會上標回的上百套骨董珍玩,陳列在餐廳內和客人分享,窺探中古世紀奢華麗緻的生活面貌,2種產業革命,滿足了民眾嘗鮮的慾望。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潛水#博物館#地標#水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3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