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頭頂上經濟 台灣團隊闖蕩上海灘


發佈時間:2017/04/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9:10
圖/TVBS
圖/TVBS

台灣有不少隱形冠軍專才,今天介紹美髮產業,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台灣美髮師是國際美髮賽的常勝軍,從染到剪都多次拿下世界冠軍,今年還受邀到上海做創意展演,其中有台灣知名美髮師吳依霖還有數次抱回世界大獎的Peter Wu以及一些後起之秀。我們直擊比賽會場和後台,看看各國好手如何一較高下。


 

為了完美呈現,髮型設計師的創意,這位model已經坐在化妝檯前將近10個小時。

她頭頂上如雲朵般龐大的創意髮式,超過20公斤重,一不小心脖子就可能扭傷。

設計師搬出一個個護頸靠枕Hold住model的脖子,好讓她稍作休息、不受傷,以便在正式登場的時候能有足夠的體力,把作品完美呈現,四個月前吳依霖接受邀請,帶領團隊來上海展演,而這場秀是大中華區知名髮型比賽,最關鍵的決選頒獎。
 

展演前一晚在飯店最後一次的徹夜彩排。

在台灣想好的造型能不能在搬到上海後重新組裝完成是挑戰,因為材料無法全部空運過來,能否順利的把作品戴在頭上也讓髮型師們心驚膽戰。

知名髮型師吳依霖:「三個月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就是沒有睡覺還要上班,其實在這過程當中一度有覺得,我直說就是吳依霖好像不行了。」

其實這不只是設計師的自我挑戰,也背負台灣美髮專業的傳承以及不能被看輕的心理壓力,唯有走出去和國際專才交手才能迅速成長,持續讓台灣美髮專業人才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冠軍#美髮#吳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635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