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判刑10年棄保逃 男遭警逮大喊冤

記者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26

5年前新北市中和發生虐殺案,黃姓嫌犯事後被判刑10年,但他棄保逃亡遭到法院通緝,14日,台北市保大又來到台北轉運站巡邏,曾經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這被盤查,批評「警察國家」為了治安,警方依舊在這安排勤務,發現準備搭車南下的黃姓男子很可疑,當場抓人,他還不斷喊冤!


 

黑色衣服男子看到員警就是不斷喊冤,聽到關鍵字,一旁的人眼睛都瞪大了,因為這回盤查民眾竟發現他涉及一起虐殺案件,連被判刑了也都不清楚,原來他早已經逃亡了好一陣子,黃姓嫌犯34歲,在101年涉及地下錢莊股東,蔡姓死者遭質疑A公款,老闆竟聯手其他人對他囚禁,甚至酷刑凌虐,他遭判10年定讞,卻沒乖乖入獄,棄保潛逃便通緝犯。

這天他想搭客運南下繼續逃亡,結果準備搭車時發現有警察靠近,站起身就想離開,邊走還不斷邊回頭看,員警覺得實在太詭異,立刻上前要求盤查,只是發現了嗎?盤查地點又是在台北轉運站,也就是之前引發喧然大波,盤查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的地點。

通緝犯看到警察總是不自覺想逃,又想回頭看他們有沒有跟上,就是這樣的矛盾行為讓人不懷疑都難,果然員警鷹眼敏銳度,發現異狀上前一問,過失致死罪的通緝犯直接逮捕歸案。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殺案#嫌犯#棄保逃亡#台北轉運站#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610

1.8708

2.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