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搭到車卻收費? Uber:信用卡預先授權


發佈時間:2017/04/1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43

新版Uber才剛上路,就有乘客發現,都還沒叫到車,信用卡公司卻已經來信通知,被扣幾百塊的車資,取消搭乘後,經過五分鐘,銀行才取消這筆扣款。還有新版Uber改成"趟次計費",假設一開始顯示五百塊,就算中途走捷徑,價格也不會變便宜,計費方式讓乘客摸不著頭緒。


 

要搭Uber,估算車資四百多元,但系統找車找好久,不過等等怎麼車還沒搭到,銀行卻來信通知,這400多塊已經先扣款了呢?再試一次,同樣配對不到車,按下取消鍵也被先扣幾百元,民眾發現後打給銀行客服,銀行說已經取消這筆收費,強調只是「預先授權」。

uber解釋跟舊版不同的是,新版本是要確認信用卡能使用,預先授權不代表真正付款,等搭到車完成旅程才會真正收錢,就連Uber司機都霧煞煞。

司機因為計費方式沒公布,乘客疑問也很多,像是假設從內湖到板橋,Uber顯示走高速公路收費463元,如果乘客要求走路程短的市民大道,收費不會比較便宜,因為新版Uber依趟次計費,也就是說不會因為塞車或是走捷徑價格有異動,一開始顯示多少,最後就會收多少。
 

互踢皮球,收費變得不透明,新版Uber有沒有比較便宜,恐怕沒人說得準,乘客、司機都得再花時間摸索適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版Uber#預先授權#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63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