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叭」一聲後竟暴怒 持西瓜刀追砍夫妻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2:54

回家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夫婦竟被砍傷!新北市蘆洲一對夫妻開車回家,經過巷口遇到林姓騎士,騎士疑似不滿,駕駛停車動作慢,按了喇叭,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這名林姓男子一怒之下,從車廂拿出水果刀朝夫妻倆攻擊,造成他們手腳被割傷,爭吵聲驚動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壓制揮刀嫌犯。


 

獲報嫌犯揮刀砍人,員警抵達現場,熱心民眾一男一女,已經壓制嫌犯。

被砍夫婦vs.員警:「刀子在這邊,他拿刀啊,對他拿刀砍人。」

他拿刀砍人,被害夫婦心有餘悸,行車糾紛不竟然被砍,受傷的賴姓男,左大腿褲子被刀劃破,而45歲的吳姓妻子左手掌也被砍傷。
 

員警:「救護車叫了沒?」被砍夫婦:「我不知道,血一直在流,我老婆手受傷了。人先控制啦,人先上銬啦。」

驚恐要警察趕快帶走他,夫婦倆14日晚間開車新北市蘆洲民權路準備回家,遇上林姓男子騎車按喇叭,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嫌犯突然從車廂拿出水果刀傷人。

蘆洲三多派出所長楊建良:「過程中(林姓男子)有鳴喇叭,那賴姓夫妻可能他先生有下來,有跟他說『你這個時段,你這樣一直按(喇叭)會吵到人』,然後雙方就起口角。」

被逮後一度賴著不肯走,32歲林姓男子被警方依傷害罪嫌送辦。

林姓嫌犯:「昨天是買水果給我媽,拿刀是要切水果啦。」

辯稱隨身攜帶水果到是為了切水果,但碰上行車糾紛卻揮刀傷人,所幸被砍夫婦送醫縫合傷口之後都沒有大礙,只是回家路上碰上騎士揮刀,讓這對夫婦飽受驚嚇。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砍人#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02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