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管教?8歲男童挨打全身傷 母同居人動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09:20

深夜男童遭打全身傷 竟是母同居人動手

新北市樹林中洲街上,今天(15日)深夜傳出陣陣孩童的哭鬧聲,由於哭聲又大聲又急促,而且持續時間長,鄰居就怕是虐童事件,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小男童,不僅臉上出現大片瘀青,背部、手部和膝蓋也有紅腫,而動手的就是媽媽的同居人。

 



救護車一閃一閃的,隨後就看到員警抱著一名小男童上車,這時已經凌晨2點,而8歲男童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全是因為小小臉龐竟然出現大片瘀青,明顯是遭到毆打,接著出現一名金髮男子嘴巴動個不停,急著向員警解釋。

動手的就是他,28歲的李姓男子,男童媽媽的同居人把小孩子打到送醫,澄清是為了管教。
 

山佳派出所員警林峻緯:「接獲鄰居報案,有家中小孩大哭。」

15日凌晨1點多,樹林中洲街上傳出小孩子的陣陣哭鬧聲,哭聲的又急促又大聲,鄰居就怕是虐童事件,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看到小男童滿臉通紅,有著大片瘀痕,頭部、背部、手部和膝蓋也有瘀青紅腫,飽受驚嚇,抱著他急安撫,並緊急送醫。

山佳派出所員警林峻緯:「小孩母親的同居人因管教不當,而有動手毆打其小孩臉部。」

媽媽同居人李姓男子聲稱是小男童講不聽,出於管教才動手,沒有惡意,而男童的媽媽29歲黃姓女子,當時人也在場,孩子被打得又哭又叫,她說自己有試圖制止,通知社工處理,然而這一家,過去僅被列為觀察輔導家庭,隨後只能讓男童媽媽把孩子帶回,出手的同居人也沒有刑罰,但若是疑似虐童情形再發生,將不排除強制安置男童。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家暴#虐待兒童#家庭#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