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氣汙染好嚴重! 毛孔保養也要大掃除


發佈時間:2017/04/21 11:00

天氣變化大,加上空氣污染,甚至連臉上的皮膚,也會接觸到大量髒汙。若不徹底清潔,容易增生黑頭粉刺。女大甜心之一的筱蕾,她也遇過。她說,「我都會拿那個鑷子,用拔的哈哈。然後我都會先用那個...硬擠。」但是,用手擠黑頭粉刺,皮膚容易受傷,甚至還會摳到留疤。筱蕾說,她現在已經不用手擠了,因為她找到了清除黑頭粉刺的秘方。

筱蕾:「我最近有在使用凍膜類。因為像現在天氣也是比較越來越熱了,然後凍膜敷上去就是比較清爽,然後它是真的有,可以帶走那個粉刺的效果。我覺得好像,就不會你硬要這樣擠啊,會去傷害毛孔這樣。」

 

筱蕾不忘把心得分享給同樣是女大甜心的閨密陳薇。

陳薇:「我覺得真的就是因為常常上妝,所以其實,如果你清潔沒有乾淨的話,黑頭粉刺會非常的,就是增生。然後因為現在外面的空氣,真的是很糟糕。就是你平常的清潔要做好,尤其是卸妝。」

妍霓絲總經理丁巧玉:「其實我們常常遇到很多客人,他最多的問題就是他的毛孔。」
 

對肌膚清潔很有心得,現在是道地MIT台灣製造的美妝保養品牌總經理丁巧玉,臉上亮麗的肌膚,是自家產品活招牌。

妍霓絲總經理丁巧玉:「就是我已經46歲了,對。那所以其實我說,毛孔如果沒有清潔乾淨,其實你用再多,再好的,再貴的保養品,都是沒有用,因為妳的肌膚不會吸收。所以我們建議客人,可以一周使用一到兩次,這樣的一個清潔,代謝的黑凍膜,讓你的肌膚的代謝能力變的更好。現在目前果酸換膚非常流行。可是其實每次做果酸換膚,大概都要花兩三千塊。我們的研發團隊,很努力的,把醫學美容使用的果酸換膚的濃度降低,把它改良成在居家安全使用的一個濃度。」

她說,徹底做到清潔,避免毛孔堆積髒汙,自然而然循環下去,肌膚就會變得越來越亮。使用簡單的保養,從源頭做起,膚況改善看的見。

想要知道更多毛孔大掃除的方法 請上官網了解更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9116

1.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