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東芝 傳蘋果考慮投資記憶體事業


發佈時間:2017/04/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9: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Apple Inc.)正積極思考藉由投資東芝公司(Toshiba Corp.)記憶體事業,援救這家陷入困境公司的若干選項。

彭博報導,因此事不公開而要求不具名的人士指出,蘋果考慮的多種選項包括與台灣的鴻海集團合作,以及和日本投資人聯手等。這些人指出,軟體銀行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考慮參與競標東芝記憶體事業,可能與鴻海或蘋果合作。

 

蘋果加入搶親行列,讓東芝更有希望擺脫其美國核電事業子公司西屋電氣(Westinghouse Electric)帳面價值大減造成的數十億美元虧損。東芝必須經由出售記憶體事業籌資,彌補資產負債表上的財務漏洞,但競標過程一直面臨困難。

東芝對鴻海希望完全掌控其記憶體事業態度謹慎,理由是預期日本與美國政府將反對。

軟銀發言人和蘋果駐日本代表分別拒絕評論或未加以回應。 (中央社)
#Apple#東芝#蘋果#投資#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