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叫王將!兩大日式餃子店來台展店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顧守昌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21:04

日本關西地區有兩間知名餃子連鎖店,一間叫「餃子的王將」一間叫「大阪王將」,由於店名很雷同常常讓民眾搞混,其實這是兩間不同的店,餃子的王將在日本分店較多,但大阪王將則是積極佈局海外,因此去年在台北展店,現在全台已經有三家分店,而餃子的王將則是選在高雄開第一間,兩家店也把戰線延伸到台灣繼續南北分庭抗禮。


 

煎餃起鍋,民眾品嘗前先拿起相機猛拍,因為眼前的煎餃可是來自日本京都的連鎖名店,餃子的王將!

民眾:「就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蠻好吃的,吃起來比較清爽,因為台灣的吃起來都偏油膩。」

除了煎餃,還有蛋包飯以及拉麵,全都跟日本的菜單相同,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還特地把鹹度降低,而全台第一間店,也刻意選在南臺灣高雄。
 

餃子的王將翻譯:「高雄跟京都很像,風景也很漂亮,所以他覺得是一個緣分,才會選在這裡開店。」

餃子放在鐵盤,加水蓋上鍋蓋,幾分鐘後就是一道美味煎餃,但看到了嗎?其實這是另外一間,日本來的煎餃店大阪王將。

民眾:「它的皮比較薄,然後蠻脆的。」

大阪王將公關:「特地從日本的人員到台灣來,然後針對餃子皮的配方,有精心特別的調製。」

兩間王將台灣都吃得到,但其實餃子的王將來自京都,而大阪王將創始於大阪,雖然都主打煎餃跟中華料理,但一個主打日本市場,一間則是很早就在海外布局,而餃子的王將,直到今年4月才在高雄開第一間分店,但去年大阪王將就已經來台插旗,在台北台南都有分店。

民眾:「一開始對沒有吃過的客人會搞不清楚,這幾天才知道,原來一個台北的,一個是來高雄開的。」

雖然兩家店容易搞混,但業者可是對自己的產品,都深具信心,不管從南部還是北部展店都希望能獲得民眾青睞,繼續深根拓展。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關西地區#餃子的王將#大阪王將#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1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