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8」口碑爆棚!「殭屍車隊」創新受好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7:51

玩命關頭系列邁入第8集,電影在台灣一上映就創下2017年首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票房高達4千7百萬。劇組甚至還打造「殭屍車隊」以及「車子雨」的壯觀場面,把好幾台跑車都摔成破銅爛鐵,堪稱使用了影史上最多名貴轎車的一次。


 

電影《玩命關頭8》:「這是不可能的事吧!」

不管唐老大開多爛的車,都有辦法成為全市區速度最快的跑車,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少不了飆車競速場面,劇組更在最新一集下猛藥,砸下1千8百萬美金,找來史上最多的名貴車款,上演跑車派對!

電影《玩命關頭8》:「殭屍部隊來囉!」
 

莎莉賽隆能隔空遙控車子,還上演超跑版本的「屍速列車」,把喪屍變成名車,甚至還不惜成本從天而降。

電影《玩命關頭8》:「等一下!」

就像是在下一場「車雨」,直接衝破玻璃墜落至平面,直擊幕後劇組,真的把好幾台車子從6層樓的高度摔到一樓去,還使用爆破特效!

民眾:「一個在物聯網的時代下,這是有可能發生的,用在電影題材的確是滿先進的!」

槍林彈雨不夠看,乾脆晉級成熱導飛彈等級,更加精彩刺激,只是不少觀眾看完的第一直覺,都認為劇情有點類似「世間情」。

民眾:「有點不合邏輯,上一集伊蓮娜明明沒有懷孕,這集怎麼會蹦出一個孩子來?」

為了讓劇情圍繞在「家庭」的主題上,劇本看似牽強,但還是吸引爆棚觀眾買單,首日票房就高達4700萬,榮登今年開片最高紀錄,反映出台灣觀眾還是喜歡看有快感的跑車電影。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IMDB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玩命關頭#第8集#票房#最高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6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