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部撼你26部」 曾志偉失言挨批急道歉


發佈時間:2017/04/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1: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出道30多年的香港演員姜皓文,今年以電影《樹大招風》,一度呼聲相當高能夠奪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但沒想到殺出程咬金,最後得獎是曾志偉,而曾志偉在台上還特別點名姜皓文,只不過其中一句話,曾志偉說他「1部片撼你26部」,當下被解讀贏了姜皓文1年拍的26部電影,被說太自大驕傲,引起不少爭議。

第二次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曾志偉以電影《一念無明》擊敗眾多對手。

 

藝人曾志偉:「黑仔多用點心!我1部撼你26部,接著就是你啦,知不知道啊?」

但上台領獎時似乎開心過了頭,矛頭指向同樣入圍、卻沒得獎的演員姜皓文,直說比心機我1部撼你26部,也就是我1部贏了你26部,但此話一出引起不少爭議,有人覺得曾志偉太驕傲,一時勝利沖昏頭腦。

藝人曾志偉:「我自己都要道歉,我其實都講錯話,我是要說我1部賠你26部。」
 

而曾志偉事後解釋,當時那句話其實是想要講1部賠26部,本想鼓勵姜皓文下一個得獎的就是他,但卻說錯話,讓意思變成了1部片,贏過姜皓文2016年一整年總共演出的26部電影,承認錯誤並道歉。

其實姜皓文已經出道30多年,共演過超過80部電影,從印象最深的《唐伯虎點秋香》飾演淫賊、《雀聖2》的黑道老大、《天師鬥殭屍》飾演道士,就連劉德華主演的《盲探》、還有近期將上映的拆彈專家,都有姜皓文的身影,不過大多飾演小配角,如今憑著《樹大招風》,首次入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雖然沒能得獎,還捲入曾志偉的失言風波,但因此贏得不少網友的好評和掌聲,姜皓文也因此更有信心繼續挑戰好作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姜皓文#金像獎#曾志偉#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