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拒捕怒嗆警! 行竊藥妝店4千元商品


發佈時間:2017/04/13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08:09
圖/TVBS
圖/TVBS

行竊失風,還怒嗆員警!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到連鎖藥妝店偷竊,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偷了眼藥水、跌打損傷貼布等等家用品,一共4千多元,準備離開時觸發防盜門東窗事發,店員發現女子包包裡塞滿贓物,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女子不斷反抗,拒絕被逮捕,甚至怒嗆員警。

白衣女子在屈臣氏與員警拉拉扯扯,女子大聲謾罵,但她被店員指控拿了店內商品沒結帳,還不斷耍賴,黑色包包塞得鼓鼓的,女子矢口否認自己有偷竊行為,但畫面會說話,店家調閱出監視器畫面,看到她走到貨架旁拿個幾樣商品,接著往包包裡塞,拍得清清楚楚,這下想賴也賴不掉。事發在三重的一間連鎖藥妝店,女子偷竊的行為被眼尖店員發現,幸好當下立刻報警。

 

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張謝佛:「在這個之間我們警方有對她做阻擋動作,那個女子作勢想衝出店門,離開現場。」

警方調查,這名38歲的陳姓女子甚麼都偷,眼藥水、跌打損傷膠布、軟糖、清潔用品甚至保養品,總價值4739元,陳姓女子是轄區慣竊,這會被逮時還企圖落跑,甚至與員警發生拉扯衝突,現在偷竊證據擺在眼前,儘管她想賴也賴不掉。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賊#拒捕#耍賴#藥妝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42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