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安董座緊急飛台東 初判「側風」為肇事因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2:23

德安航空發生事故,董事長郭自行也緊急搭機前往處理,在機場受訪表示,飛機機齡三年,駕駛的機長經驗也很豐富,初步判定飛機是受到側風影響,才會偏離跑道,機上16名大人跟1名小孩沒有大礙,現場先發五千元紅包慰問,後續會再詳細調查原因。


 

去年引進的,這個飛機大概是三年多的飛機,拿著手機不斷聯絡,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馬不停蹄趕到機場,準備飛往台東處理後續事故。

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我們7511的航班下午四點起飛,預計四點三十分降落蘭嶼機場,降落蘭嶼機場的時候呢,懷疑疑似有側風的現象,遭致飛機偏離跑道。」

疑似側風肇事,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出事的7511航班飛機是租借來的DHC6-400型小飛機,從加拿大引進,機齡3年,造價約900萬美金,駕駛的周姓機師空軍官校畢業,飛行總飛行時數已5400多小時,新舊飛機機型都曾駕駛過,經驗相當豐富。
 

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針對這個乘客的驚嚇與不便,我們真的非常的抱歉,當場我也要同仁立刻每位包五千塊的紅包,慰問他們。」

過去三年德安航空也有零星意外發生,2016年8月22日發動機故障,飛機爆胎,13名旅客行程受影響,再往前一點,2014年12月21日,當時機師忘放起落架,機腹著地,所幸無人傷亡,這回再次發生偏離跑道,幸好16名大人跟1名小孩都沒有大礙,後續將會深入調查真正的肇事原因。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安航空#事故#偏離#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6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