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撩落去! 國防副部長反毒搏命拚「倒立」


發佈時間:2017/04/1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1:58

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在立院備詢時,時常慷慨激昂,讓人印象深刻,這回為了宣傳反毒理念,又有驚人之舉,原來鄭德美在國防部舉辦的反毒活動中,和劇團的學生,一起做動作,還一度表演倒立,讓台下觀眾拍手叫好。


 

看到了嗎?國防部副部長上將鄭德美,人站在板凳上很拼命,當場表演倒立,台下觀眾拍手叫好,細看這倒立方式還真夠特別,旁邊兩個小鮮肉都快爆青筋扶上將,只差沒將鄭德美直接抬起來,但鄭德美就是挺不直,一秒鐘二秒鐘,鄭德美前後微晃,7秒結束。

表演完故作鎮定,悠然擺姿勢,一度還學健美先生證明寶刀未老,上將這回敢拚敢演,真情流露,親切問早擠出瞇眼微笑,鄭德美上質詢台,一秒就變臉,嚇壞立委。

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對少數這種令人髮指的言行,國防部全體官兵一律重責。」
 

下台後笑咪咪,心情起伏也差太大,這回上將拿出精實體能,證明自己也能倒立。

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國軍嚴格的訓練不是拿來作秀用的,而是展現我們精實訓練的戰力。」

國防部近期力拼台版太陽的後裔,副部長不角逐男主角還真有點可惜。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副部長#國防部#表演#倒立#鄭德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