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剪髮被「削掉耳垂」 店員竟稱:正常現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7: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到髮廊整理頭髮,也會遇到許多風險,有時是染髮劑造成頭皮過敏,或是燙髮時不慎把頭髮燙壞,但這位女子經歷的遭遇,卻令人不敢置信!大陸深圳一名29歲女子到理髮廳剪髮,沒想到髮型師一刀揮下,左耳耳垂就這樣被削掉了!事後她回到店裡求償,對方竟辯稱「剪掉耳朵是很正常的事」。

陸媒報導,這名女子事理髮廳的常客,更是該店會員,當時櫃台推薦一位資深設計師李姓男子,沒想到才剛剪不久,女子左耳就突然一陣劇痛,用手一摸發現流出大量鮮血,痛得她當場尖叫,李男卻向不關自己的事一般退到一旁。

 

事後在店家陪同下,女子到達醫院治療,醫生一看驚呼「肉都不見了」,這時李男才拿出一團衛生紙,裡頭竟包著女子的「耳垂」,醫師表示,女子的耳朵不僅被削掉一塊肉,還會留下永久疤痕。

圖/取自微博


拆線後,她和友人回到髮廊要求店家道歉和賠償,沒想到對方不斷推卸,表示此事都是李男個人的責任,店家不負責,另一名員工竟然回應,「剪掉耳垂在美髮業是很正常的事,不用大驚小怪」,讓女子傻眼也無法接受,當場爆發衝突。
 

之後警方到場調解,女子堅持髮廊要賠償她10萬人民幣,彌補她的美容醫療手術,以及工作損失和精神賠償,但店家認為金額龐大不願付,雙方和解失敗,告上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廊#耳垂#削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3145

0.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