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受一人時光… 艾莉絲洩心聲:自己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1:50
圖/艾莉絲臉書
圖/艾莉絲臉書

藝人艾莉絲日前宣布,早在2年前就已和日籍老公低調簽字離婚,震驚各界,而昨日也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近日正在享受「一個人的旅行」,更透露這是自從有了孩子後,「幾年才能有這麼難得一次的自我之旅」。

艾莉絲昨日在臉書上開心曬出多張去度假的美景及自拍照,更透露自己從16歲就開始半工半讀,加上後來生下寶貝女兒「梨梨醬」後,早就忘了有多久沒有一個人旅行,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很寂寞,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逐漸培養出聆聽自我的能力,更愛上這種「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必說,探索自己的情緒感受」的感覺。

 

除此之外她也提到,在一輩子當中自己永遠都會是最好的朋友,「唯有學會與自己相處,熱愛自己,接納自己,並且聆聽自己的情緒,才能夠不被寂寞和空虛而挾持。」要所有男孩女孩,趁著自己還年輕、單身,一定要勇於嘗試一個人的旅行,就算不出國,也只有短短幾天,但能感受到與自己相處的那份寧靜和誠實,真的很難能可貴。

不少粉絲看完後也深受吸引,紛紛留言「要放下孩子ㄧ個人去旅行,真的需要巨大的力量啊!也祝福艾莉絲在旅程中充飽電」、「欣賞你的勇敢與自信」、「辛苦努力一定有回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離婚#單身#旅行#自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930

0.3346